宝音

我属于我自己

【哲凡】小日常

推推手

贾凡玩了一晚上,虽然开心但也累的惨兮兮的,活动一结束,就拉着石凯,马佳,李向哲出去找点好吃的,打算犒劳犒劳自己。

杭州虽说不是第一次来,但好吃的分布他还真不太清楚,就知道个大概。河坊街?上城?拱墅?

地名绕的他头晕,里面分布的好吃的太多,一时他也想不起来哪儿对哪儿,反正都是美食街。

求助般的看向李向哲,又不敢明目张胆,微微垂着头,用眼睛勾着看向他,以他俩的默契,贾凡相信,李向哲肯定会懂。可看着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的李向哲,贾凡又有些委屈,这人怎么这么小气!不就是没听他的嘛!

可这能怪他吗?好不容易大家又聚在一起,怎么可能不坐下来吃吃饭,撸撸串,聊聊天,打打混。正好活动也结束了,无事一身轻,不搅和才怪。

可那个一根筋的,非得想着带他去吃甜点,甜点虽然诱惑力挺大,但它又不会跑,明天去吃也一样,而且当着哥哥弟弟的面,双宿双栖的,也不闲羞的慌。

李向哲也不是生气这个,就是觉得贾凡都嚷嚷一晚上累死了累死了,好不容易结束了,不是该早点回家休息嘛。这会儿再去搅和一下,最早也得十一二点才能回去。可看贾凡气鼓鼓的鼓着腮帮子,低着头滑着手机,估计是打算自力更生了。又舍不得,宠溺的走过去,抽走手机,“不是中午还说眼睛疼,这会儿还玩手机?”

“要你管。”

石凯听到两人对话,准备回头看看,还没行动呢,就被马佳伸手按住后脑勺。

“别搅和。”

石凯无奈的撇了撇嘴,何必呢!

“好啦!我错了还不行嘛!”李向哲把贾凡的手机放进随身携带的包里,招呼着马佳和石凯跟着他走。

四个人,正好坐李向哲的车,一路上看着杭州城的夜景,不多时就看到路边的行人比其他地方密集,灯光牌也多起来。

“我们从停车场直接走过去,还是你们在这里下车,一路看看想吃什么。”

李向哲话还没说完,石凯等不及的拽着马佳:“哥,我们从这里下车好不好,里面好吃的肯定很多,我都闻到香味咯。”

马佳被拽的没办法,伸手扒拉着捏着他胳膊的爪子。

“凯凯,别拽哥,哥跟你去。”

李向哲在路边把他们放下来,指了指方向,告诉他们该怎么走,临了还不放心。

“你们别乱走,不确定就打我电话,找到想吃的就在那儿等我们,我们去找你们。”

“快走吧!”石凯关上车门,对着前面直挥手。

拜拜了您嘞,小爷找吃的去咯。

李向哲开着车,绕道去找停车位,离了那两个叽叽喳喳的兄弟,车上显得格外安静,贾凡还在生气,也不搭理他,自顾的扭头看外面不知道是哪里的风景。

熄了火,李向哲透过顶灯看着贾凡,小气包估计已经不气了,但也没有台阶让他下,还憋着一股气,就是不搭理他,李向哲也不急,伸手拽了拽他的胳膊。

“怎么啦?还气呢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“我就知道我家凡凡大气,走啦,吃饭去啦!”

李向哲下车,帮贾凡开门。“快点,不是饿了。”

等两个人穿过大半条街,找到马佳和石凯的时候,两人已经找好位置,买了一堆吃的放在桌上。见他们来了,赶紧站起来招手,深怕两个大高个看不到他们。

“你们这也太多了吧!”李向哲看着堆满小半张桌子的小吃盒子,一看就不是这家店的东西,惊叹于他们的购买能力。

“味道太香了嘛,旁边人都说好吃。”

“不关我的事,都是这小屁孩,闻香找美食,说什么十之八九不会错。”

行吧,能怎么办,小孩子没吃过,就当吃着玩呗!可等他们点的吃的上桌以后,李向哲就不这么想了,他们四个又不是猪,这哪吃的完。

满满一桌吃的,幸好小吃先前就被他们几个分着吃完了,不然东西还摆不下。话说四人方桌也不算小,这得点了多少啊……

不出所料,吃吃喝喝聊聊的,等他们吃完,外面街上的人至少少了一半,李向哲指着大路边让他们站那么儿等他,自己则去开车。

“要不我们打车回去呗!你们早点回去。”马佳左边站着石凯,右边站着贾凡,见石凯正专心的玩手机,拉了一下贾凡说道。

“没事儿,送你们回去,我们再回去,这会儿也不算晚。”

“凡哥不跟我们住酒店吗?”石凯双手抱着手机,一脸惊讶的抬头。这不能怪他啊,他来的时候贾凡已经到了,几个人窝在马佳房里插科打诨的,好不热闹。

“对啊,我回家。”

“呃……”马佳拽住好奇宝宝,不让他说话。

正好李向哲的车也停到跟前,结束了他们的话题。一路上吃饱的石凯有些昏昏欲睡,毕竟小年轻睡的晚,起的又早,精气神早就为负了。

马佳也是,这人一吃饱就容易犯困,特别是在这万家灯火的城市里,许多住宅楼,只见几处暖色的灯光,看着就更困了。

酒店门口车刚停稳,马佳便拽着昏昏欲睡的石凯,相互勾肩搭背的下车。

“你们回去也早点睡,我们回啦!”

“佳哥拜拜、凯凯拜拜!”

本以为到家洗个澡就能上床,结果贾凡一手拿毛巾擦头发,一手抓住想回房的李向哲,怎么也不肯松手。

“你不困啊,刚刚不是都打瞌睡了。”

“我要玩推推。”贾凡说的一脸委屈。

李向哲一回想也就明白了,下午彩排那会儿,贾凡就当玩游戏,没太上心,拉着一群人陪他玩,反正也不是比赛,一定要分出个输赢,大家有输有赢,玩的好不欢喜。

结果一上台就变了,临时抱佛脚也没给他长点经验,努力了还是输给了石凯,虽然最后还是李向哲赢了,但贾凡心里就不舒服,怎么自己就一推就倒了呢?不该呀,好歹身高优势在啊,凭什么李向哲可以,他就不行?

这会洗完澡,瞌睡虫也洗掉了,正好有精神拖着李向哲陪他玩。

两个人面对面站在客厅,中间间距也不大,还没喊开始,贾凡出其不意的推了一下还在做准备的李向哲,毫无准备的李向哲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毛毛,你耍赖。”

“没有。”贾凡一脸无辜的看着他,让李向哲有种他欺负贾凡的错觉。“我就是试试看,这样的距离够不够。我们俩个子高,距离肯定和他们不一样。”贾凡努力找着借口。

“那现在可以开始了吗?”

“开始吧!”

贾凡赶紧调整好姿势,下盘怎么才算稳,胳膊要怎么推来着。

看着李向哲板着一张脸,贾凡头脑一片空白,之前李向哲跟他讲的诀窍都忘光光了。

可贾凡是谁,技术不够我们可以撒娇卖萌装可爱,还可以耍无赖啊!

只见李向哲才碰到他,贾凡就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李向哲,眼睛湿漉漉的,抿着嘴,一副宝宝没玩够,宝宝不会玩的神情。

怎么办,宠着呗!

可在李向哲连输了好几局之后,贾凡又觉得没意思,送上门的成功,连赢都不觉得开心。

“你好好玩,不许让。”

好吧,你说什么都对,李向哲也不敢反驳,只得不停的点头。

游戏开始,贾凡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李向哲的手,就怕他动作太快,他捕捉不到,自己的手举着,不断左右晃着,以为这样李向哲就推不到他。

完了,贾凡都快被自己聪明到了,一脸得瑟的看着李向哲。

李向哲假装往贾凡那里推,贾凡条件反射的去反抗,才推出去,就见李向哲已经把手收回去,正等着他送上门。

两个人抱在一起,李向哲亲了亲嘴边的脖子,“玩好了没,睡觉吧!”

“嗯……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